My heart is my home    

 

 

我內在的家,和外在的家,都是美好寧靜的地方。

 

我的心就是我的家。

 

當我開始愛自己,

我就為自己提供了一個安全舒適的家。

在自己的身體裡,我開始覺得放鬆自在。

 

我的家,是我心理狀態和自我價值的反映。

如果我的家一團亂,而我也覺得受夠了,

我可以開始清理某個房間角落。

最後,整個地方都會變得清爽舒適、井然有序。

 

我的心也是如此,

我從一次改變一個想法開始。

當我整理外在的家,我也同時提醒自己,

我正淨化我的心理空間。

 

無論去到何方,我的心都與我同行。

當我與我的心同在,我就是在家

 

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