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Understanding about life  

 

 

我越瞭解人生,我的世界就越開展。

 

我不斷地增加我對人生的理解。

 

我願意學習。

每天,我向內在的神聖智慧開放,有更多的覺察。

能夠活著,我無比開心;

對於生命中的美好,我無比感激。

 

對我來說,生命是一場學習。

每天,我像個孩子一般,

全心全意地開放,

去發覺新的人、新的觀點、新的體悟,

和理解人生的新方法。

 

我不斷擴展的理解,

幫助我在這不可思議的地球學校裡,

更加自在地,經歷人生的變化與更迭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