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choose    

 

 

當我今早起來,我選擇向前邁進,離開原地,

並讓自己向新的事物開放。

 

我選擇活出最高的覺知。

 

我選擇記得,每個難題都有解決之道,

並知曉,這難題是我所能處理的。

因為我選擇以這方式看待目前的處境,

眼前的難題對我而言便是暫時的,

它是某個我正在學習的課題。

 

我是美好的,

我選擇對自己的不足之處感到釋懷。

我願意學習眼前的課題,並向宇宙所給予的美好敞開。

 

我願意去改變,

也接受無法永遠明瞭事情會如何解決的事實。

但我能夠信任,並知曉,

每件事都會以最好的方式解決。

所有的一切,都會安好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