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pen to splendid experiences  

 

 

我向最美好、最燦爛的經驗開放。

 

我值得擁有生命中最美好的事。

 

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快樂、幸福、滿意的生活。

就像多數人一樣,我曾以為自己只配得到一點點的幸福;

只有少數人相信,自己值得所有的美好。

 

但其實幸福是沒有限度的。

很多人以為,生命中的幸福是有條件的,

只有當我們表現良好(多吃蔬菜、整理房間、儀容整潔、乖乖聽話…等等)

我們才配得到幸福。

但即使這些是人生中值得學習的重要事情,

它們和我們內在的自我價值,並沒有什麼關聯。

 

所以我明白,我已經夠好了,

不必改變任何部分,

我也值得擁有美好幸福的人生。

 

於是,我展開雙臂,以愛宣告,

我值得擁有所有的美好,

我也全然接納這美好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