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Make lessons easy  

 

 

我選擇讓學習變得輕鬆有趣。

 

我願意學習。

 

我們每個人,都是來到這裡學習的。

當我們學會一個課題,再邁向下一個課題。

而愛,永遠隱身在每個課題之中。

 

我用我擁有的知識和領悟,

盡力去學習,我思想和感受、體驗之間的關聯。

 

學習某個課題,意謂著「願意改變」。

但所有改變的,都是短暫的、人性的自我,

而更高的、靈性的自我,是永恆不變的。

 

我選擇相信,做出改變會是比較容易的。

我可以抗拒、否認、憤怒,或是築起一道牆,

但無論如何,我終能學會這課題。

 

讓自己願意學習,將會有所不同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