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ndividual expression of life  

 

 

我是生命力的獨特展現。

 

跟隨我的內在指引,

我以獨特的方式閃耀光芒。

我的存在,是如此珍貴。

 

我有著美好的靈魂、軀體和個性。

這一切的核心,是我的心靈,

它是我的一部份,也是永恆而無止盡的。

過去如此,未來亦然。

 

我的心靈有許多面向,它也將會繼續擴展。

無論何種生命經驗,都無法破壞、摧毀我的心靈,

只是讓它更充實、更豐富。

 

生命之於我,遠比我所能理解的多太多,

我永遠無法知曉所有答案。

但當我越允許自己去體驗理解人生是怎麼一回事,

我就能擁有越大的力量和能耐。

 

我是人世間的一道亮光。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