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We are all one  

 

 

我們都是一體的。

 

 

愛,比差異更強大。

 

 

我們在同一個星球上居住,

我們在同一個人世間行走,

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。

 

無論我在哪裡出生,

無論我是何種膚色,

無論我成長於何種宗教、背景或信仰,

我們每個人、每件事,都因相同的生命力而彼此連結。

 

我選擇,不再對別人懷抱成見,

也不感到優越或自卑,

我選擇平等 --

對於地球大家庭的每一份子,保持寬容、溫暖、開放的溝通。

 

我是地球社群的一份子,

對於這麼多不同的意見、多元豐富的表達,

我由衷地感到讚嘆。

 

於是,當我致力於創造一個我夢想中的世界時,

我的心,可以再度擴展開來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