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夏天,我經歷了好多關係的結束,和遠離,

這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然而,當所有人轉身離去,

全世界彷彿只剩下自己,

我才發現,

在最深的幽谷裡,我需要的寶藏,

就在那裡。

 

掉落深井,我大聲呼喊,等待救援。

天黑了,黯然低頭,才發現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。

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,

遇見最美麗的驚喜。

~ 幾米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

 

 

 

Autumn  

 

 

 

冬雷、夏雨,春華、秋實,

秋天總被認為是收穫的季節。

 

願大家,這一年,

無論經歷了繁花盛開,或者繁華落盡,

在這個即將到來的秋天,

都能擁有最豐盈的收穫!

 

秋天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