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Anxiety 1

   

 

「我一定沒辦法完成這份工作的。」 

「如果我這次考試搞砸了,期末一定會被當掉!」

「跟不熟的人在一起,我總是緊張得要命。」......

  

這是您常有的處境和想法嗎?生活中總有操心不完的事,很難真正放鬆?

這是一套幫助您學習放鬆,因應焦慮和壓力的卡片。

 

這套正向思考練習卡,是以被證實有效的認知行為治療理論為基礎,所設計的實用卡片。

卡片列出一般人常有的憂慮,及轉換後合理、實際的想法與行動

 

整套卡片內含100張卡片、一個協助自我覺察的手環、一份說明,及一張CD(內含協助改變的實用表格)。

其中的 50張卡片,一面印有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有的擔憂,另一面印有可以減輕焦慮的想法和行動。

另外的 50張則是空白卡片,做為量身打造或練習用,

由使用者自行在一面填上自己常有的擔憂,在另一面填上轉換後可以採取的想法和行動。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Anxiety 3

 

雖然此套卡片是以心理治療理論為基礎,但卡片內容淺顯易懂,極為生活化;

運用卡片方式學習,也特別好玩有趣。

除了便於隨身攜帶之外,更可以輕鬆地將放鬆技巧的學習融入在日常生活中,

只要加以反覆練習,可以協助我們釋放壓力、提升情緒、增加自信、促進健康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Anxiety 2

 

本套卡片適合心理諮商相關工作者、教育工作者、焦慮傾向者,

 及想學習抒壓、放鬆、自我成長者。

 

 

卡片為美國原裝英文版,

其他卡片另有「給憂鬱者的正向思考卡」、「給自我傷害者的正向思考卡」,及「學習社交智慧的正向思考卡」。

  

PS:此卡片為自我成長、心理諮商的輔助工具,但無法完全替代心理諮商或治療,若您的焦慮程度較高,建議仍須尋求專業治療。

 

 

卡片定價 1500元,目前特價 1200元,四套合購 4650

 

 

訂購方式:

1. 您可以直接至奇摩拍賣下單購買,請按此 聯結。

2. 填寫訂購單http://goo.gl/aPKxom

3. 來信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一) ~ 基礎概念篇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二) ~ 負向思考覺察篇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三) ~ 實際應用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