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Self Injure 1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我覺得自己糟透了!」

「沒有任何人在乎我。」

「只有傷害自己,才能讓我感覺心情平靜。」......

您常有傷害自己的念頭嗎?不知如何停下來嗎?

傷害自己時,才感覺得到自己的存在嗎?

 

這是一套幫助您控制自我傷害的行為,及因應情緒困擾的卡片。

這套正向思考練習卡,是以被證實有效的認知行為治療理論為基礎,所設計的實用卡片。

卡片列出自我傷害者常有的想法,及可以採取的正向思考及行動

 

整套卡片內含100張卡片、一個協助自我覺察的手環、一份說明,及一張CD(內含協助改變的實用表格)。

其中的 50張卡片,一面印有自我傷害者常有的負面想法,

另一面印有對應該情境時,可以採取的正向思考及行動。

另外的 50張則是空白卡片,做為量身打造或練習用,

由使用者自行在一面填上跟自我傷害有關的負面想法,在另一面填上轉換後的正向想法與行動。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Self Injure 3

 

此套卡片是以心理治療理論為基礎,內容貼近自我傷害者的心情;

運用卡片來協助自己及身邊需要的人,可以提供實用、具體的幫助

卡片也易於隨身攜帶,適時地提供有效的協助。

只要多加反覆練習,可以協助我們提升情緒、增加自我肯定和自我價值

 

Thought Changing Cards - Self Injure 2

 

本套卡片適合心理諮商相關工作者、教育工作者、自我傷害傾向者,

及想學習正向思考、自我成長者。

卡片為美國原裝英文版,另有給焦慮者的正向思考卡」、「給憂鬱者的正向思考卡」,及「學習社交智慧的正向思考卡」。

 

PS:此卡片為自我成長、心理諮商的輔助工具,但無法完全替代心理諮商或治療,若您有自我傷害的傾向,建議仍須尋求專業治療。

 

 

卡片定價 1500元,目前特價 1200元,四套合購 4650 

 

訂購方式:

1. 您可以直接至奇摩拍賣下單購買,請按此 聯結。

2. 填寫訂購單http://goo.gl/aPKxom

3. 來信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 

 

延伸閱讀: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一) ~ 基礎概念篇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二) ~ 負向思考覺察篇

如何使用「正向思考練習卡」?(三) ~ 實際應用篇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