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Satir- I'm me, I'm OK 海報 1

 

 

無論您是多麼有自信的人,生活中,總不免有些時刻,會懷疑起自己。

更何況,對大多數的人們來說,

自信往往是建立在外在的基礎上(分數、薪水、外表、頭銜.....)。

 

於是,這些時候,不妨讀一讀在心理諮商界廣受好評的, 

由家族治療大師 -- 維琴妮亞薩提爾(Virginia Satir)女士所寫,

 

讀來令人動容的:

 

 

我對自尊的宣言(My Declaration of Self-Esteem

我是我自己,而且我是好的。(I am ME, I am OK.

 

Satir- I'm me, I'm OK 海報 2

 

 

「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個人完全像我。……

 

我擁有我的一切,我的身體、我的感受、……

 

因為我擁有自己的每個部分,我可以很熟悉、很親密地和自己在一起,

也因為如此,我能夠愛我自己。……

 

我擁有我自己,所以我能駕馭我自己。

 

我是我自己,而且我是好的。」

 

 

 

Satir- I'm me, I'm OK 海報 3

 

絕版海報,29cm(寬) x 89cm(長)。

 

任何時刻,帶給您正向力量,真實地愛自己、接納自己。

與自己和好,然後,再出發。~~~

 

 

適合:心理諮商工作者、想學習愛自己、增加自信、自我接納者。

 

 

海報目前已無庫存,有興趣者,歡迎參考下面的海報。

 

另有:「五種自由」 ~ 家族治療大師 Virginia Satir 限量海報 

 

訂購方式:

1. 填寫訂購單:http://goo.gl/aPKxom

2. 奇摩拍賣購買:請按此下單,或留言確認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3. 直接來信: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