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 Can Do It Cards-1

   

 

「我做得到!」正向卡(I Can Do It Cards

 

 

 

作者:Louise L. Hay 「我是美好的」、「創造生命的奇蹟」等書作者

 

功能:愛自己、肯定自己、正向訊息。

 

內含:60張卡片(英文版)。

 

 

 

曾經有段時間,為了人際問題而煩惱著, 心裡總想:「為何會遇到啊?」;
然後,是這句話安撫了我,讓我平靜下來, 並且,接受眼前的現況。

~「生命中,與誰相遇,都有其意義;我們會從中學到一些東西。」~
 

I can do it cards--interpersonal  

 

 

這副「我做得到!」正向卡,共有60張印有溫馨圖案和肯定字句的卡片,

完整涵蓋了生活中愛情、財富、健康、寬恕、創意、壓力調適、工作成就、自尊等各個面向,

可以支持您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,

更愛自己、肯定自己,增加信心、力量、快樂和滿足感!

 

 

I Can Do It Cards-2 

 

I Can Do It Cards-3

 

I Can Do It Cards-4

 

I Can Do It Cards-5

 

 

卡片為美國原裝英文版,目前已在台灣。

定價 600 元,目前特價 550 元。

 

訂購方式:

1. 您可以直接至奇摩拍賣下單購買,請按此 聯結。

2. 填寫訂購單http://goo.gl/aPKxom

3. 來信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

 

另外,也有針對單一主題(寬恕、創意、工作成就、愛情、財富等)的「我做得到!」正向卡,

每盒有 12 張卡片,24 則訊息。

歡迎參考:工作室心靈牌卡一覽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