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 Can Do It Cards -- Creativity 1 

  

 

 

 

「創意,我做得到!」正向卡(I Can Do It Cards -- Creativity

 

  ~ 「I Can Do It Cards」系列,關於「創意」的絕版卡片!!~

 

 

 

作者:Louise L. Hay 「我是美好的」、「創造生命的奇蹟」等書作者

 

功能:激發創意、自我肯定、正向訊息。

 

內含:12張卡片,24則訊息(英文版)。

 

 

您聽過「吸引力法則」嗎?

當您心中懷抱著正向想法,

就會吸引正向的人事物來到您的生命中。

 

 

整副卡片環繞著「創意」主題,

共有12張印有溫馨圖案和肯定字句的卡片,協助您在許多面向激發創意、自我肯定。

將這副卡片放在家中、車上、工作場所……,或分享給親朋好友,

為您的生活帶來喜悅、力量和滿足!

 

 I Can Do It Cards -- Creativity 2  

 

 

卡片為美國原裝英文版,現已絕版,缺貨中。

有意購買者,可以參考涵蓋生活中各個面向的自我肯定卡片:

我做得到!」正向卡   

 

 

 

其他卡片訂購方式:

1. 填寫訂購單:http://goo.gl/aPKxom

2. 奇摩拍賣購買:請按此下單,或留言確認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3. 直接來信: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

 

工作室心靈牌卡一覽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