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er peace cards -5  

 

 

 

如何使用心靈牌卡?

 

 

首先,選一副您喜歡的卡片,

無論是它的文字或圖案吸引您,

或者是它的主題符合您最近的生活脈動、學習目標

 

 

然後: 

 

1. 如果這是一套全新的牌卡,在使用前,建議先做一些淨化的工作。牌卡所附的說明手冊裡,會教您如何淨化牌卡,並讓它與自己產生連結。

 

2. 若您想徵詢訊息與指引,選擇智囊卡(Oracle Cards,或稱「神諭卡」),可能能得到較有連結的回應;而正向卡(Affirmation Cards),能協助您正向思考和支持自己。 

 

3. 使用牌卡前,先試著讓自己靜心,能得到更有連結的回應。例如: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、依您的宗教信仰禱告、簡短地向上蒼祈禱,或者,以其他您覺得舒服的方式靜心。

  

4. 如果您有特別的困惑想釐清,可以問特定的問題。例如:

「請給我的生涯困擾一點指引。」、

「關於我和他的關係,我該知道些什麼?」、

「今天的衝突,是要我學習些什麼?」、

「最近我好累,我該怎麼做?」

「現在是什麼狀況?」……

  

5. 即使沒有特定的問題,您也可以保持開放的心態,選(或抽)取卡片,讓宇宙的靈性力量回應您,帶給您祝福和指引。

 

6. 簡單洗牌後,您可以用左手抽牌,如此和潛意識能有更多的連結。

 

7. 您可依自己的直覺來解讀卡片,也可以參考卡片的說明手冊,來得到更清楚豐富的訊息。

 

8. 如果某張卡片特別觸動您,可以將它放在特別的地方(如:桌前、包包裡、車上、任何明顯的地方、……),讓它的訊息,時時與您產生共鳴迴響。

 

9. 您也可以選在每天的特定時刻,選(或抽)取一張卡片,讓它的訊息伴隨指引您度過這一天。例如:晨間的冥想、今日的生活指引、睡前的回顧……。 

 

10. 其他詳細資訊,及牌卡的更多應用方式,請參考各個牌卡的說明手冊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一同踏上心靈成長的旅程!

 

願您也能感受到,透過卡片而傳達的,

個人內在豐沛的資源,及宇宙豐盛的愛與指引!

 

 

 

 

其他相關文章:

 

工作室心靈牌卡一覽表

關於心靈牌卡...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牌卡(含現有牌卡分類)?

 

訂購方式:    

1. 您可以直接至奇摩拍賣下單購買,請按此 聯結。

2. 填寫訂購單http://goo.gl/aPKxom

3. 來信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 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