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I trust life    

 

  

我相信,生命會給予我所需和所想的一切。

 

我相信自己,而且我也相信人生。

 

我知道我生而是美好純淨的靈魂。

 

當事情變得艱難,我轉向內在,把我的思維紮根於真實和愛。

我祈求上蒼的引導,無論驚濤駭浪或風和日麗,我讓自己安然度過。

 

我的任務是活在當下,並選擇簡單、清楚、正向的思考和話語。

 

我相信人生歷程中,所有的神秘與美好。

 

 

~ 摘自2013年《You Can Heal Your Life》月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