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1  

 

 

 

「內在平靜」正向卡(Inner Peace Cards

 

 

 

絕版卡片!!

 

 

作者:Dr. Wayne W. Dyer

 

功能:情緒調適、自我肯定、正向訊息。

 

內含:50張卡片,100則訊息(英文版)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套卡片,

 

在許多困惑、孤單的時刻,

 

它陪伴我、支持我,給了我力量。

  

好比說:

 

 

身為一個人,體驗那份存在的美好(being), 而非一定得完成什麼(doing)。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6  

 

 

 

別把自我價值和生命中的成就劃上等號。
你不等於你的成就。
若你只等於你所做的事,那當你沒有行動時,你就什麼也不是了。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7  

 

 

 

還有:

 

「別人如何看待我,其實與我無關。 ~ 我所能到達的最高境界,是不依賴別人所說的好話。」

 

「我專注在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情上。」

 

「我信任宇宙自有其完美之道。」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整副卡片共有50張,100則訊息,

讓溫馨圖案和充滿鼓舞、活力、啟發的肯定句,

支持您在每日的生活紛擾中,仍能感受到來自內心和上蒼的愛與力量,

讓您站穩腳步、正向思考,保持內在的寧靜與和諧。

 

 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2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5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4

 

Inner peace cards -3  

 

 

 

 

卡片為美國原裝英文版,現已絕版,缺貨中 

有意購買者請參考其他功能相近的卡片, 

如:內在力量」正向卡內在智慧」正向卡

 

或參考工作室現有牌卡介紹: 

工作室心靈牌卡一覽表  

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牌卡(含現有牌卡分類)?

  

 

其他卡片訂購方式:

1. 填寫訂購單:http://goo.gl/aPKxom

2. 奇摩拍賣購買:請按此下單,或留言確認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3. 直接來信:odysseylife2014@gmail.com,告知您想要的品項及數量。

運費:郵寄掛號運費 90元,便利商店取件 60元。

謝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avia &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